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差球员“金骗子奖”候选 国米有望四连冠

2009年11月19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欧洲联赛结束之后,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会获得 “金球奖”、“金靴奖”,那么表现最差的球员会不会得到“奖励”呢?至少在意大利,这一点是肯定的。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象征意甲联赛最差球员的 “金骗子奖”候选名单出炉。

  在这份榜单上,AC米兰足球队和尤文图斯队各有3名球员入选,AC米兰队入围的分别是:迪达、罗纳尔迪尼奥、亨特拉尔,尤文图斯队的波尔森、梅洛、蒂亚戈也“如愿”入围。国际米兰队方面,夸雷斯马依旧领衔,小曼奇尼也是去年榜单上的老面孔。另外,罗马队的巴普蒂斯塔和拉齐奥队的卡里佐也名列其中。

  “金骗子奖”是由意大利国家第2电台《Catersport》栏目组于2003年创立的一个奖项,它每年通过听众投票评选出年度“意甲最差球员”,又称“金垃圾奖”或“木头腿奖”,授予过去一年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意甲球员。在历年“金骗子奖”评选中,国际米兰队成为最大 “赢家”,该队已经连续3年获此 “殊荣”:2006年和2007年,阿德里亚诺实现了 “蝉联”;2008年,“水货标王”夸雷斯马“成功”当选。另外,2005年维耶里“领奖”时的身份虽是 AC米兰队球员,但他上半年穿的却是国际米兰队的蓝黑剑条衫。

  上赛季,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坚持下,夸雷斯马以2460万欧元的高昂身价加盟国际米兰队。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意甲“标王”很快便原形毕露,射门放空炮、传球不到位,就连赖以成名的边路突破也难觅踪影。夸雷斯马夺得去年“金骗子奖”可谓“实至名归”。而且,由于本赛季的表现毫无起色,夸雷斯马今年很可能成为继阿德里亚诺之后完成 “卫冕大业”的第二人。在目前“金骗子奖”10人候选名单中,“Q7”的名字也名列前茅。看来,在成就意甲联赛四连冠后,国际米兰队球员在“金骗子奖”评选方面也有望实现“四连冠”。

  不过,相比于去年以绝对优势当选,夸雷斯马今年再获“金骗子奖”尚有一定难度,他面临着一个强有力的 “竞争对手”——AC米兰队前锋亨特拉尔。自加盟AC米兰队以来,亨特拉尔至今尚未在正式比赛中贡献一粒进球。更令人难以容忍的是,只要亨特拉尔上场,AC米兰队别说赢球,就连进一个球都费劲。要知道,当初为引进亨特拉尔花费的1500万欧元,可是AC米兰俱乐部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本报见习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