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蒂终获原谅周末将复出 直言皇马不能老换主帅

2009年11月19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皇马迎战桑坦德竞技,对许多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机会。由于“FIFA病毒”的影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不得不再一次采取轮换制,过去5场比赛中4次被安排坐上板凳席的劳尔有望回到首发,而连续4场比赛都无缘大名单的古蒂则有望被解冻。马德里的《马卡报》与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都得到了古蒂将在这场比赛中回到大名单的消息,但至于能不能得到上场机会,还要看具体的比赛过程以及佩莱格里尼的心情。

  在皇马0比4被丙级队阿尔科孔血洗的那场耻辱之战中,古蒂在中场休息时因自己被换下而大发雷霆,怒骂主帅佩莱格里尼,并摔门而出独自返回球场,还冲看台上的球迷竖中指。之后金狼就再也没有进入过比赛大名单,马德里德比战之前,曾传出消息称佩莱格里尼准备再给他一次机会,但古蒂却很不争气地在训练中迟到,冷冻期被再次延长。最终古蒂只能求助于与自己关系不错的总经理巴尔达诺,通过后者向佩莱格里尼认错求情,后者也卖了总经理的面子,同意解冻。

  “我和佩莱格里尼没有矛盾,如果皇马想赢得辉煌的话,就不能老是换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古蒂态度鲜明的表达了对主教练的支持,“他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我认为他是一名合适的,充满智慧的主教练。”很显然,古蒂是在用这种方式寻求佩莱格里尼的和解与原谅,“下课?现在赛季正在进行中,讨论主教练的帅位是否稳固对球队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不过很显然,即使古蒂回到球队大名单,进入首发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对此副队长表示自己能够理解。“我和劳尔都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年轻人赶了上来,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很自然的。”古蒂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如果2010-2011赛季出场次数能打熬30次还将自动续约一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古蒂能再在伯纳乌待上3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之前曾传出金狼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他的经纪人维基奇也承认古蒂经常与今夏从伯纳乌转投梅阿查的斯内德经常通电话,看起来并非完全是意大利媒体在捕风捉影。

  古蒂是少有的天才中场,才华横溢,能够凭一己之力赢得一场比赛,但同时也可以毁掉一场比赛。本赛季开局阶段古蒂的表现极其出色,连连进球,被认为是终于成熟,终于可以信赖。但谁想一场比赛之后他就将大好形势全部毁掉。“我对英超很感兴趣,至于国米,我还能多说什么呢?但在为皇马效力了10年之后,我真的很希望能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古蒂说,但仅有语言行动是不够的,想要重新赢得信任,古蒂还必须拿出实际表现来。(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