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队五大主力缺战 郑智周末或充当救世主

2009年11月19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凯尔特人5人缺阵
凯尔特人5悍将缺阵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晚,苏超联赛第13轮将拉开战幕,暂居榜首的凯尔特人将客战排名第四的邓迪联队,目前该队少赛一场落后绿衫军5分,对手战斗力不容小觑,偏骗凯尔特人目前又是伤兵满营,估计会有5大主力球员缺席这场关键战,中场生力军郑智和伤愈归来的锋线猛将福琼极有可能联袂进入首发阵容、充当托尼-莫布雷的救火先锋!

  这两天凯尔特人可谓悲喜交加,值得高兴的是恩古莫、基伦、萨马拉斯等国脚队员率领各自国家队杀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令人伤心的是,球队年仅26岁的后卫约翰-肯尼迪因为严重的膝伤宣布退役,同时,绿衫军诸多球员也遭受伤病困扰,主帅莫布雷在接受俱乐部官方杂志《Celtic View》采访时表示,门将博鲁克,中场斯科特-布朗,前锋肖恩-马龙尼,以及荷兰中后卫洛文斯四人将因伤不能参加对邓迪联的比赛,而雪上加霜的是,队长斯蒂芬-麦克马努斯也因上月联赛杯中吃到的红牌本场遭到停赛。

    “这周他们都不准备进行训练,四名球员正在接受队医的治疗,他们都是主力队员,这种状况很糟糕。”莫布雷遗憾地说,而队中两名刚刚参加完世预赛附加赛的球员、爱尔兰边锋麦克格迪和希腊中锋萨马拉斯都,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回俱乐部,舟车劳顿的二人能否在苏超战场打出上佳状态也是一个问号。

  好在绿衫军中前场还有郑智和福琼这样的“备用王牌”,今夏380万英镑签来的法属圭亚那射手马克安东尼-福琼已经伤愈复出,“凯尔特人队上上下下都在全力帮我,我现在感觉状态很好,我就要复出了。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有助于我找回感觉,现在我准备登场,周日挑战邓迪联队我可以出场。”

  本场比赛,莫布雷很可能对凯尔特人中前场进行重组,锋线麦克唐纳和福琼有望首发,而中场位置郑智极有可能取代罗布森和恩古莫进行搭档,然后边路辅以麦克格迪和麦考特,当然,也不排除郑智与西班牙天才克罗萨斯组成双后腰的可能,近期,加泰罗尼亚妖人一直在刻苦训练、力求夺回主力宝座,他和中国队长搭配,一个擅长优雅的调度,一个可以犀利的前插打门,无疑会给邓迪联队造成极大的威胁!(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