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32强黑马云集 亚洲神秘之师或再威震世界

2009年11月2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日凌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附加赛进行了最后的争夺,欧洲区的葡萄牙、法国、希腊、斯洛文尼亚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区突围,阿尔及利亚与乌拉圭则在非洲区、美洲区中抢到了最后的两张通往南非的门票。

至此南非世界杯32强已经全部出炉,在这份名单中我们惊喜的发现,传统豪门无一落马,而有能力“造反”的黑马也是比比皆是,可以预见明年南非世界杯势必将精彩纷呈。

  欧洲无弱旅,在附加赛再次得到验证。葡萄牙与波黑本是实力最相近的PK,可没有C·罗的葡萄牙照样主客场双杀对手。法国客场取胜爱尔兰,却又在主场被对手1:0扳回,多梅内克的球队只是凭借加时赛一个明显的手球进球,使特拉帕托尼挂帅的爱尔兰饮恨而归,这也是最具争议的一个出线队伍。倒是公认实力压倒对手的俄罗斯与乌克兰,却分别倒在希腊与斯洛文尼亚两位近邻脚下。美洲区的最后一张门票被乌拉圭抢走,弗兰领军的“蓝衫军”实力要强出许多,最终轻而易举的战胜哥斯达黎加突围成功。

  在亚非战线,这一次也是黑马云集,不被人看好的阿尔及利亚在最后的附加赛中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埃及队“抢滩登陆”,阿尔及利亚将与传统的非洲五强南非、尼日利亚、喀麦隆、加纳、科特迪瓦一起在世界杯中充当搅局者,别忘了这次他们还是东道主。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从亚洲区出线的四支球队,韩国、日本都有不俗的实力、澳大利亚也并不怵,而朝鲜更是一支神秘之师,别忘了在43年前,正是朝鲜淘汰意大利之后名震世界。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