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世界杯黑马曾屡曝性丑闻 国足热身属自找麻烦

2009年08月18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中国足协在近期公布了9月份国家队的集训比赛日程,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塞内加尔将成为国足的对手,有知情人透露,为了这场比赛负责运作的福特宝公司更是大出血付出了25万美金。但这样的行为却引来了各方的质疑,因为对手是否值那么多钱,以及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塞内加尔的种种劣迹都对他们的到来并不看好。

  尽管在2002年世界杯上,有“法国二队”之称的塞内加尔打进八强。但非洲球员在韩日世界杯中的斑斑劣迹依然令人记忆犹新。在韩日世界杯之前,台湾当局曾经邀请塞内加尔国家队赴台,但台湾媒体讽刺简直是“性外交”,有媒体指责当局的高官曾经为塞内加尔的球员提供5名夜店小姐服务,而一位负责接待的小姐更是直言那帮黑人简直是“变态”。

  最令塞内加尔尴尬的应该是在2002年的5月29日,韩国警方宣布,塞内加尔球员法迪加被证实偷窃了一家商店的金项链,虽然作为东道主的韩国没有对法迪加进行起诉,但这件事也让塞内加尔彻底成为了世界球迷的笑柄。

  与此同时的是,随着塞内加尔进入淘汰赛,队员们的女友们也是驾到,为他们“保驾护航”,但有些塞内加尔的球员却同时来了两名女友,一位是来自塞内加尔,另外一位是来自法国(当时这名球员效力于法国某俱乐部)。两个女人一台戏,争风吃醋并大打出手,其场景好不热闹。

  虽然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7年的时间,塞内加尔的球员也换了一茬,但非洲球员的自律性奇差一直以来为各方所诟病,如果届时塞内加尔真的在中国搞点事情出来,不知道该怎样收场。(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