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右路弯刀传闻有望赴英超 蒿俊闵:顺其自然

2009年11月20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 本就习惯于“抬头看道,低头干活”的蒿俊闵,近两年来经历了不少坎坷、困惑乃至愤懑,这愈发使他面对未来小心翼翼。有消息称,香港富豪杨家诚入主的英超伯明翰相中了小蒿,“右路弯刀”最快将于明年1月份重返英伦赛场。

对此,小蒿不否认,也不肯定。

  “一切顺其自然吧。”小蒿并不愿意过多透露什么。据了解,2009年泰达俱乐部爆出的合同纠结事件,其中就有小蒿不愿意签订长期工作合同。薪酬不满意是一个方面,隐藏其后面的是另一种担忧——今后向更高目标发展时会被牵绊。事实上,就中国足球现况而言,这桩个案很难说清劳资双方谁的理由更占上风。而少年成名的小蒿,当然渴望在更高水准球场上竞技:“如果现在就能在欧洲赛场锻炼几年,相信我还能提高。再晚就困难了,二十七八出去,也就是打工多赚点钱。”

  横在小蒿面前无法逾越的一道障碍,是中国足球现行的球员转会制度,像小蒿这样不满25岁的球员,俱乐部不同意将无法转会,哪怕是工作合同期满。好在,通过李玮峰、周海滨、戴琳等一系列“出逃”事件,中国足协已经认识到现行的“土政策”既不符合《劳动法》规定,又与国际足联也是国际通行的转会制度背道而驰,如不做彻底修改,不仅俱乐部会面临更多损失,中国足球还有可能招惹官司。有关部门今年下半年已经着手给各俱乐部“断奶”的准备工作,新的转会制度有望在年底召开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之后执行。

  “一切顺其自然”,小蒿在静观其变,同时又保持了一颗平常心。这很像当年甲A的一句经典:一切尽在不言中。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