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不满火箭阻碍自己复出:再不打球我要死了

2009年11月20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麦格雷迪复出的心情是急切的,自从2月份膝盖手术之后,在昨天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前,麦迪首次换上了比赛球衣进行热身,但是没有什么改变。麦迪原本把这场比赛当作自己的“复出日”,后来迫于火箭高层压力改口说是“目标复出日期”,但是他最后还是换上正装乖乖回到场边看球。麦格雷迪自嘲说:“我只是想看看球衣感觉如何,我等得太久了。”火箭队的立场不变:在11月23日做MRI检查。

  麦迪仍处于“非激活名单”之中,当记者问及麦格雷迪明天(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或者后天(主场打萨拉门托国王)是否有望穿上球衣做到场边的时候,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重申:“我们将在下周一(当地时间23日)得到关于麦迪的更多信息。”莫雷没有对麦迪上场穿上球衣到场热身做出评论。很显然,莫雷和火箭队采取了很谨慎的态度,但是麦格雷迪的耐心似乎已经用完了。

  30岁的麦格雷迪表示:“我都快要死了。在场边看球真的非常难受。去年,我接受手术,是因为我别无选择。我不能打球,我伤了。现在,我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努力训练,我非常渴望重新回到球场证明自己。我对比赛非常饥渴。我已经准备好比赛了,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在场边看着队友们打球,而我却什么都不能做,那种感觉太难受了,我觉得痛不欲生。”

  麦迪的目标复出时间仅仅比火箭队的时间表早一个礼拜的时间,但是莫雷和阿德尔曼都表示,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过去10天时间,麦格雷迪的复出速度显得非常快,所以他自己信心也很足。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正在做更多的有氧运动,只是为了适应比赛的环境。他会准备好的。我们仍然有段路要走,他知道的,但他每天都很急切,他想做得更多。”

  麦格雷迪整个夏天都在芝加哥训练,接受著名训练师蒂姆-格洛弗的指导。回到休斯顿之后,麦迪一直和火箭队训练师达里尔-埃托进行恢复训练。麦迪早已没有了疼痛感,但是上周训练师才给他加强肌肉训练,这是上赛季麦迪受伤时无法完成的。埃托表示:“我们正在综合他在芝加哥训练的成果,并且进行各种适应性训练,他做得更好了,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变得更好。”

  但是,麦迪还没有准备庆祝,现在只是复出的第一步,重返颠峰还需要很长的时间。麦迪表示:“因为我还没有打球呢,所以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埃托一直在帮助我,现在我的肌肉已经变得更强,准备发烫了。”麦迪一直认为,MRI检测并不是十分重要,此外,他对莫雷对于自己状态的描述也感到不爽。莫雷一直说,麦迪的训练是“断断续续”的。

  麦迪为自己辩护说:“说我不能打球,不能完成训练,但是我不知道有什么根据。我已经有一段时间可以做完整的训练了,所以我很震惊有人这样说。我不想去争论什么,但是我能打全额训练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自从11月9日之后,火箭队因为赛事密集就没有完整的训练。战罢这次背靠背,火箭队有三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可以好好检查麦迪的状态。无论麦迪取得什么进步,但是疑问仍然存在。埃托说:“他肯定比以前好,但是他就是往昔的麦迪吗?”(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险睡着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