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两天婉拒采访有苦衷 身体欠佳或成夺冠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0日21:39
[林丹2-0西蒙晋级四强]
林丹2-0西蒙晋级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首轮战胜鲍春来后,林丹婉拒采访要求;第二轮战胜谌龙,林丹再次拒绝接受采访;今天,林丹的对手是“外敌”——印尼选手西蒙,他终于打破三天以来的沉默,开赛以来首度接受媒体的采访。

  这场与西蒙之间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的黄金时间进行,开赛时间专门进行了规定——8点。面对这名印尼的小将,林丹并没有给他什么机会,两局比赛两个21-12,在没有任何悬念的情况下,轻松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林丹率先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这一次,他主动放慢步伐,把球包放在地上,面对递到眼前的麦克风、录音笔,认真回答每个问题。被问及缘何前两天不愿接受采访,林丹的回答是:“因为前两天跟自己人小鲍、谌龙,不只是中国公开赛(跟他们打),每周在家里面也都会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讲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身体欠佳恐难夺冠!
林丹带病也能夺冠!
林丹不接受采访是有苦衷的!

  虽说获胜的比分很悬殊,林丹对西蒙仍旧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西蒙也是实力比较稳定的男单,之前拿了丹麦公开赛冠军,(赛前)自己还是比较重视。”同时,林丹坦言在比赛进行当中,有些时候还是会有些松懈,希望之后的比赛中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希望自己能够在中国打得好一些,让上海的观众看到更精彩的比赛。这是在自己身体状态允许的情况下(希望做到的),如果真的身体不好,也没办法。目前来看还好,已经到了明天的半决赛。希望自己先把明年的半决赛打下来,先把男单的金牌留在上海才是最重要的。”

  明天的半决赛,林丹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朴成奂,两人早已是相互非常熟悉的对手了。“明天我需要特别重视,明天的对手是韩国一号种子,也是老对手。”在外界看来,林丹要战胜朴成奂并且最终夺取冠军似乎并不困难,但是林丹自己感觉却不好,“香港(公开赛)已经退了,没有地方再让我退,肯定会很累。因为从世锦赛之后(中国)大师赛、法国(公开赛),丹麦(公开赛)、香港(公开赛)都没有去。之前香港的活动,人会比较累,今年从羽联来讲,是最后一战公开赛,希望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把比赛打的更好一些。”

    战况-中羽赛-林丹2-0胜西蒙晋级 半决赛将遇韩国宿敌
    赛后-林丹两天婉拒采访有苦衷 身体欠佳或成夺冠隐患
    聚焦-李宗伟索尼等名将关注林丹比赛 谢杏芳未见踪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