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杨家诚投8000万造足球场姚明 购中超队策划留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9:10

  明年收购一支中超球队

  伯明翰之后,杨家诚的目标是什么?此番来京,他透露了最新意向——明年1月之后,他将启动收购中超的计划,“争取下个赛季就有我的球队。”

  购买英超俱乐部只不过是一种手段,作为把产业重点之一放在中国大陆的杨家诚希望凭借英超这张牌,能够更加顺畅地运作自己在内地的生意。本周,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共同签署协议,设立“伯明翰集善基金”。该基金有泓锋国际捐资5000万人民币发起,目的是以“伯明翰足球品牌”的力量加入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的助残行中中来。

  在足球场上,杨家诚的中国路线也将逐渐延伸。除了明年1月引进中国球员以外,还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在国内开办伯明翰足球学校。“我们还会避开英超联赛周期,组织伯明翰足球队和各国有代表性的优秀球队到中国举行比赛。”杨家诚甚至表示,“如果未来几年,中国球员的水平能有大幅度提高,我非常愿意打造一支全部由中国人组成的球队参加英超联赛。”

  全华班参加英超基本上算是“天方夜谭”,不过购买中超俱乐部尚有可行之处。一个多月前,杨家诚同手下人马在京透露即将控股之际,就有媒体询问:下一步是否有计划进军中超。从当时的表态来看,杨家诚尚在犹豫之间,他的助手仅仅表示,并非没有可能,但要一步一步来。

  此次再度来京,杨家诚口风大开:“等明年1月忙完伯明翰的工作之后,我要开始着手收购一支中超球队,越快越好,争取下赛季就有我的球队。”这位香港富商表示,虽然中超没有多少球队,但中超拥有很多球迷,有需求、有市场。与此同时,国内领导层对于足球不断释放利好消息,也刺激了杨家诚的兴奋点。中超港资俱乐部看上去并不遥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