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爱尔兰重赛申请被驳回 国际足联维持原比赛结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9:17

  在前天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法国队前锋亨利在加时赛手球助攻队友扳平比分,最终帮助法国队获得了进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爱尔兰足协随即上诉国际足联,要求与法国队进行重赛。昨晚,国际足联发表声明,驳回爱尔兰足协要求与法国队重新进行该轮比赛的上诉请求,维持两队比赛的结果。

  爱尔兰足协的上诉得到了爱尔兰总理布赖恩·考恩的大力支持。爱尔兰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则坚决地要求国际足联对此事作出合理的解释。但声名显赫的老帅自己对此显得信心不足,“我知道要重赛几乎不可能,这样的申诉至少能让某些人重新思考自己的责任所在,否则这样的现象还将在未来的比赛中出现。”

  对于以备受争议的方式闯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法国总统萨科齐为此表示道歉,但他同时声明不会接受爱尔兰总理考恩提出的重赛的要求。而本次事件的另一主角瑞典籍主裁马丁·汉松昨日作出回应,他表示:“我现在没有办法评价比赛,但生活还是要继续,希望能尽快从此事的阴影中走出来。”(吴冬)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