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09联盟杯|2009年斯诺克联盟杯 > 赛事动态

傅家俊胜亨得利无力回天 无缘斯诺克联盟杯四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1日11:33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联盟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尽管傅家俊以5∶1大胜亨德利,但积分小组垫底,无缘晋级。希金斯、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墨菲成功杀进了本届联盟杯的半决赛。

  本次小组赛破天荒地打破了以往每次只有两场比赛的惯例,傅家俊VS亨德利,希金斯VS奥沙利文,墨菲VS特鲁姆普,3场较量惊心动魄。由于傅家俊已经无望杀进四强,所以胜负不太重要,但对于亨德利而言则是一场定生死,如果获胜他就确保杀进四强。在比赛中,傅家俊显得相对轻松,最终以5∶1大胜,这是傅家俊自本届赛事开战以来第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凭借单杆122分的成绩,傅家俊还额外获得了1000英镑的奖励。

  此后,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粉墨登场,由于亨德利刚刚落败,使得比赛之前本需要获胜一局就可以杀进四强的奥沙利文提前确保了半决赛资格。希金斯在以4∶2赢得比赛的同时,“火箭”也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最后一场比赛是特鲁姆普对阵墨菲,特鲁姆普以4∶2取得胜利,两人携手晋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