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诺维茨基特里合砍40分 小牛擒国王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21日11:59

国王VS小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势头正劲的小牛主场迎战国王。一番激战,小牛以104-102主场奏凯,迎来5连胜。

  诺维斯基全场出战39分钟,15投6中砍下20分,外加5板7次助攻2次盖帽;特里15投8中得到20分4次助攻;基德15分11次助攻。

  国王方面,埃文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7板10次助攻;尤德里20分5次助攻;汤普森和诺西奥尼分别砍下18分和15分。

  比赛开始后,国王反客为主,首节以24-22领先小牛。次节主队在诺维斯基的带领下找回尊严,以25-18还以颜色。上半场小牛47-42领先对手。

  下半场双方的决斗更为惨烈,第3节国王23-21单节领先主队,双方以3分的分差进入最后一节的厮杀。诺西奥尼帮助国王逐渐将比分缩小,托马斯则连投带罚帮助主队稳住局势。4分30秒,埃文斯再添两分,将分差再次缩小至3分,但特里和罗斯及时回击,小牛有惊无险。最后时刻,特里上篮得手,随后两次罚球命中,国王彻底失去翻盘机会。

  小牛首发阵容:基德、诺维斯基、罗斯、古登、布博瓦

  国王首发阵容:诺西奥尼、埃文斯、尤德里、霍伊斯、汤普森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桑普森以一敌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