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替补球员成小牛连胜关键 诺维斯基狂赞特里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21日14: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小牛主场奏凯,104-102力克国王,迎来5连胜。替补席上的特里,再一次成为了球队赢球的关键。

  此役小牛赢的并不轻松,因为球队失去了三名首发球员。不甘束手就擒的国王在比赛最后时刻殊死反扑,且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关键时刻特里勇敢的站了出来,连投带罚锁定了胜利。

  全场比赛特里15投8中砍下20分,其中12分来自最后一节。小牛的板凳席一共为球队贡献了52分,这成为了赢球的关键。当然,特里是板凳席上的最大火力点。

  “板凳球员的表现直接关系着球队的命运,特别是在首发球员不太齐整的情况下。”小牛的另一位板凳奇兵亨弗里斯赛后如是说,“特里是板凳席的先锋,他给了球队足够的能量,当然我们也做了一些贡献。必须承认,这是我们获胜最重要的一部分。”

  最后一节,小牛一共得了36分,其中的25分来自板凳席。本场比赛是小牛主场对国王的第12连胜,丹皮尔、霍华德和马里昂连续第2场集体缺席。

  诺维斯基本场比赛15投6中砍下20分,这也是他连续第8场砍下20+。在比赛的第3节,小牛的投篮一度失去准星,对此特里赛后心有余悸。

  “对手十分的好斗,他们没有轻易的缴械投降,和我们一样,他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特里说,“还好,我们最终笑到了最后。”对于自己在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特里很谦虚的选择了回避。

  国王本场比赛打的很不错,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比小牛高出了8个百分点。不过他们全场的失误高达21次,这成为了他们最终惜败的根源。

  “我们本来有希望带走一场胜利,但失误让我们的努力功亏一篑。”国王的主帅、小牛前助理教练保罗-威斯特弗尔说,“我们的球队还年轻,难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必须总结教训,以避免此类悲剧的继续发生。”

  小牛的核心诺维斯基赛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对替补席的贡献赞不绝口。“是的,替补球员们的表现太棒了!我们需要来自他们的能量。我们一度失去动力,险些与胜利擦身而过。贾森干的不错,他和剩下的替补球员们及时的给球队增添了能量。”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