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杭州三超击败贵州队 晋级半决赛挑战湖北绿茵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1日14:5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杭州三超庆祝胜利

    金报昆明11月20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不是冤家不聚首,在首轮将三大康天队淘汰出局的杭州三超要将阻拦湖北冲甲“拦路虎”的角色扮演到底。在今日下午进行的乙级总决赛第二轮第二回合的较量中,杭州三超队1:0击败贵州,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将同湖北绿茵队争夺一个中甲名额。
    18日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杭州三超与贵州队2:2战平。今天下午,两队在昆明罕见的雨夹雪中大打出手。贵州队开场就猛攻猛打,而杭州队则以防守反击应对。第28分钟,曾依靠三次定位球机会逆转三大康天的杭州三超又得以展现他们在定位球上的深厚功力,利用角球机会由14号欧阳雪门前劲射破门。失球后,贵州队曾发起疯狂反扑,但无奈天气条件恶劣和运气欠佳,未能改写比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湖南湘涛与延边大学1:1战平,以总比分5:1晋级,他们半决赛中挑战的对手是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半决赛将于24日和26日进行两回合较量,两回合的胜者将获得晋升明年中甲的资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