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北京奥神男篮简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1日15: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神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第一支完全私有的职业篮球队。本着训练和实战第一的原则,奥神队广泛招纳拥有非凡篮球天赋的年轻球员,还从美国、南斯拉夫和南韩等国聘任高水平教练,以求帮助青年球员们更好的提高篮球技艺。在1998年,奥神队夺得了亚俱杯冠军,充分显示了球队所拥有的巨大潜力,他们也得以进军中国的CBA一级联赛。从1998年到2005年,奥神队在CBA联盟打出第四名的好成绩。奥神队拥有身高达到7尺的高大球员,其他球员的水平也可圈可点,其中有一名叫做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的球员更是光荣入选了中国国家队。这些球员的天赋和才华引起了NBA联盟的密切注意。为了给这些年轻球员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机会,教会他们比赛的基本原则,从比赛中获得提高技艺的宝贵经验,奥神队决定向全世界球迷展示这批球员们的才能,在异域的土地上打拼新一番天地。

  奥神队官方发言人乔治·皮克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ABA联盟的一分子。这个联盟拥有许多实力超群的球队,这与其它联盟形成了鲜明对比。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而且他们将极具竞争力。我们希望能够成为ABA联盟中的精英球队。”

  球队主帅:

  拉夏恩·麦克丹尼尔(LaShun McDaniel),1989年毕业于北卡罗莱纳州的圣奥格斯汀大学并在毕业后成为NBA球员。在NBA四年的生涯中,麦克丹尼尔先后在奇才、拓荒者、活塞和黄蜂队效力。2002到2004年间,带领斯塔特慕拉队连续三年拿下冠军,并在2004年加入了意大利国家男篮的教练团,带领意大利的国家队在雅典奥运会取得亚军。

  麦克丹尼尔表示:“我非常荣幸的成为奥神队的教练,这是一支天份相当好的球队,孙悦、张松涛、黄海贝、金鑫、霍楠等球员在ABA联赛中一定能有一番作为,我对这些球员们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