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领衔男篮出征东亚运动会 津将张楠首次入选

2009年11月07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距离香港东亚运动会揭幕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东亚运组委会也于昨天正式公布了第五届东亚运的运动员参赛名单。其中,由孙悦领衔的中国男篮本次共有23人出战,来自天津的张楠也首次入围国家队。

  在本届男篮名单中,更新换代成为新一届男篮的主题,在姚明、易建联均在美国,王治郅、刘炜等人渐老的情况下,陈江华、李晓旭、刘晓宇、杨鸣、易立、张凯、张楠等人成为新的“郭家军”成员。

对此,中国篮协表示:“本届国家男篮征战东亚运动会的主要任务就是开始培养年轻球员,为2010年的世锦赛和2012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男篮阵容中倍受关注的仍是刚刚返回国内的孙悦,尽管本赛季未能如愿留在NBA效力,但他仍是目前征战东亚运名单中的核心队员。除此之外,天津小将张楠首次入选国家队23人名单,对于即将开始的东亚运动会,张楠显得比较低调:“主要是多积累经验,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实力,为球队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报记者 王津

  男篮大名单:孙悦、陈江华、陈磊、丁锦辉、董翰林、韩硕、胡雪峰、李光、李晓旭、刘晓宇、孟铎、苏伟、孙喆、王征、许钟豪、杨鸣、易立、张博、张大宇、张凯、张楠、张庆鹏、周鹏。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