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湖南省预赛:湖南师大女篮豪取湖南赛区十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郁
2009年11月21日18:20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晚,湖南省预赛女子组进行决赛,湖南师大女篮依靠稳定发挥,以61:36战胜湘潭大学女篮,获得此次预选赛女子组的冠军。

  比赛一开始,湘大防守积极,师大外线屡投不中,湘大通过内线进攻率先运动战得分。比赛深入后,师大逐渐发挥快、灵、准的特点,依靠快攻连连得分。内线球员孔蕊防守上发挥积极作用,多次造成对方走步违例。首节比赛结束,师大以19:13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湘大命中两记三分球,掀起反攻浪潮;师大球员多次上篮不中,仅通过上半场结束时压哨三分稍稍稳定战局。上半场师大以39:2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湘大六号球员何洁发挥出色,屡次突破上篮得手,而师大进攻上稍显沉闷,直到五分钟后才打破场上僵局。这节比赛结束,湘大扳回2分。

  最后一节比赛,湘大球员体力明显不支,传球连连失误,进攻上打不开局面;师大多次快攻以多打少轻松得分,比分进一步拉开。此后,湘大球员无心恋战。最终,师大以61:36战胜对手,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此次预选赛的冠军。至此,湖南师大已是连续十届获得CUBA湖南预赛的冠军。

  链接:

  湖南师大女篮此次预选赛战绩:16日 湖南师大67:42湖南工大

  17日 湖南师大93:40信息职院

  18日 湖南师大77:35吉首大学

  19日 湖南师大56:29民政职院

  20日 湖南师大61:36湘潭大学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