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有块短板无人填补 本月底与冠军说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09年11月22日03:55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0-1客场负于桑德兰的原因不少,伤病太多便是关键,但不可否认的是,温格已竭尽全力尽遣可用精英,但未曾想到,此役某些位置上球员的表现却实在太过让人失望。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当中,司职中锋的爱德华多与罗西基均得到5分恶评,不过,他俩表现不佳,充其量也就是对进攻造成影响,但防守端如果有人表现同样够烂的话,结局就将是灾难性的,事实上在今天阿森纳的这条后卫线上,还真就出现一名赛后得到5分恶评的球员,此人便是法国左后卫特劳雷。

  可以肯定的说,如果不是克利希背部严重受伤且替补左后卫吉布斯近日同样因代表英格兰U21队比赛时不幸受创,温格是不太可能会在英超中给特劳雷首发机会的,因为别看特劳雷上赛季租借至朴茨茅斯期间有过19次英超出场,但本赛季截止目前他仅为阿森纳有过一次出战,并且还是在最无关紧要的联赛杯战场,9月22日阿森纳主场2-0击败西布朗维奇一役,特劳雷出任首发,并于比赛第68分钟时被提前换下。

  新赛季仅为阿森纳出场68分钟,特劳雷对于正式比赛的感觉有多生疏便不难想像,甚至毫不夸张的讲,此役若非对方右前卫马尔布兰克射术欠佳,阿森纳恐怕在开场前20分钟内就已失掉2球,而这一局面险些出现的罪魁祸首就是特劳雷进入比赛很慢。第15分钟,马克布兰克一对一单挑特劳雷得手并切入禁区抽射偏出;3分钟后,前热刺球星又一次在特劳雷身上体检到绕桩快感并同样带球突入禁区并轰出重炮,只不过这一回皮球仍未按设计路线窜入大门。

  让一名过气老将频频得到施射机会,年轻气盛的特劳雷怎可甘心认输,可越是想要证明自己,他在心智全乱的情况下就越容易造成技术动作变形,所以在比赛中便能经常看到一个画面,特劳雷频繁尝试过人但总是无法得手,而赛后技术统计所给出的数据便是:过人成功率仅为25%。另外,别看小伙子完成5次抢断高居本队第一,但很多时候之所以成功,那完全是因上抢动作太大,对方不得已回避而完成,而在阿森纳本场比赛所拿到的2张黄牌当中,特劳雷便背上其中1张。

  特劳雷的表现如此令人失望,这对阿森纳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事,但更关键的是,如今温格麾下竟无其它左后卫可供其差遣,克利希最早只能等到下月初复出,吉布斯的情况稍好,本月底就有望伤愈,可在他们俩人继续休养的这个时间段内,阿森纳却有多场硬仗需要去踢,并且都是事关争冠的关键战役。11月30日,阿森纳将在英超联赛中坐阵主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如若失利,那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就将被蓝军甩开11分之多,考虑到阿森纳联赛下半程表现向来起伏较大,所以这场比赛如果某些位置存有明显短板且被对手打爆的话,阿森纳恐怕就将与英超冠军提前说声再见。

  此外,与切尔西比赛后的第二天,阿森纳还将在联赛杯8强战里客场挑战曼城,这也同样是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只要告负球队就将直接出局。所以,对目前的阿森纳来说,由于左后卫位置存有明显短板且无人填补,本赛季夺冠希望现已蒙上一层巨大阴影,而温格若想化解这个危机,恐怕得有一些运气才行。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