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举重世锦赛女子48公斤级 王明娟克劲敌包揽三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2日08:28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7时30分,2009年第20届女子世界举重锦标赛在韩国高阳结束了女子48公斤级的争夺,我国选手王明娟旗开得胜,她以抓举93公斤、挺举118公斤和总成绩211公斤一举囊括该级别三枚金牌。

  抓举比赛争夺就异常激烈,由于体重为参赛九名选手中的最重者,王明娟必须立足于成绩超过其他对手才可以拿到冠军。在93公斤的争夺上,王明娟成功举起,而两位土耳其人塔伊兰和奥兹坎则以失败结尾,王明娟确立冠军地位!

  挺举比赛的竞争高过抓举不少,塔伊兰第三次试举虽然过程颇为惊险,但却漂亮征服了115公斤。

  挺举比赛就剩王明娟和奥兹坎,土耳其姑娘力保挺举,她只要了117公斤,挑战一举成功,压力全部甩给了王明娟,这次王明娟要了118公斤,没有任何问题,整套动作王明娟完成的节奏异常流畅,她成功举起了这个重量,放下杠铃后王明娟开怀大笑,中国姑娘靠着实力拿下三金!奥兹坎获得总成绩和挺举两项亚军,并获得抓举第三,塔伊兰除了获得抓举亚军之外,还获得总成绩和挺举两项第三。 (孟 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