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锦赛亚军感恩母校行 王浩励志学友倡环保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3:29
  本报讯(记者时敏实习生林琳)日前,田径世锦赛亚军王浩回到了母校天津工业大学。此次回到母校,王浩有两个目的,一是为学友们励志,二是倡导环保。在短暂的行程中,王浩还拿出在世锦赛上所得的奖金回报母校,为工大在校贫困学生捐赠运动装备,以此鼓励更多的学友参加到体育训练中来。

  王浩是天津工业大学自主培养的优秀运动员,他自小家境贫寒,是勤奋让他站在了世界体育大赛的舞台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王浩在生日当天勇夺男子20公里竞走第四名,创造了中国竞走男选手在奥运会上的最好名次。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王浩再一次打破中国男子竞走项目的纪录,获得26年来中国男子竞走在世锦赛上的第一枚奖牌——男子20公里竞走银牌。在为母校捐赠运动装备的仪式上,王浩激动地表示,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天津工业大学领导以及体育竞技中心领导和教练们对他的支持。他说:“我是农民的儿子,我的经历告诉我坚持的意义。虽然现在只是尽微薄之力,但还是希望能够以自己的行动帮助那些贫困的同学,希望他们不要轻易放弃学业,同时在课余时间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并参加到一系列的公益事业中来,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