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崔大林:过程很差结果不错 国足坚持下去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3日0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2日杭州报道) 尽管只是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但还是吸引了高层的关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亲自到杭州督战。1-0击败了黎巴嫩之后,崔大林亲自到中国队下榻的酒店慰问中国队,他还跟球队一起共进了晚餐。

  中国队虽然赢了球,但是从教练到队员都显得比较失望,毕竟他们未能取得一场漂亮的胜利。当他们回到酒店开始吃晚饭的时候,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出现在了餐厅了,崔大林表示:“我们今天表现出来的不足还是很多,大家还需要加强训练。开局的时候失误有点多,应该说过程很差,但是结局还算不错。”

  也许是崔大林觉得话说的有点重,他随后的话就以安抚为主了,“毕竟我们拿到了3分,结果还是值得肯定的,比赛既然暴露出来问题,我希望教练组和队员都认真总结。接下来球队就要解散了,大家好好的休整,准备打好下阶段的比赛,不要背上不必要的包袱。”

  中国队自从高洪波上任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型的打法,虽然两场亚洲杯预选赛都差强人意,但是崔大林表示还是看到了希望,“我希望中国队能够坚持这么走下去,只要坚定走下去中国队还是有希望的。今天的这场比赛很关键,我们的出线希望还是很大,因此对于这样的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