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崔大林:过程不好结果满意 国足须认真休整总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3日06:44

  华奥星空11月22日电(记者 张锐)中黎之战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亚洲杯预选赛,但是却被体育局给予了高度重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今天就特意在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还来到了国足下榻的酒店与教练队员们一起就餐,并鼓励队员。

  崔大林是昨天下午从北京飞到杭州的,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观看国家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比赛一结束,崔大林就赶到了星都宾馆看望教练和队员。在餐厅里,崔大林对队员们说:“今天我们的开局不好,过程也打得很差。比赛暴露出了我们很多的不足,回去要认真总结,加强训练。”

  在简单的评价之后,崔大林也不忘给予队员更多鼓励。“当然了今天国家队取得了胜利,我们出线的希望很大,结果是令人满意的。回去大家要好好休整,准备下阶段的比赛。”

  最后崔大林强调:国家队需要坚持目前的打法,只有坚持下去,国足才有希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