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齐达内:亨利手球但不是骗子 我也曾经犯过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1月23日08:12

    搜狐体育讯 亨利在与爱尔兰一战中的手球帮助法国队晋级世界杯,大帝也因此备受争议,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指责。作为昔日国家队的老大哥,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力挺亨利,他表示亨利的手球绝对不是故意的,更加谈不上欺骗,这只是球员在比赛中停球时下意识的动作。齐达内认为,亨利已经进行了道歉,他应该获得宽恕,因为任何球员都会犯错。

  齐达内说:“我对亨利非常了解,他不是一个骗子,他已经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大家不应该对他进行大肆的指责。在我看来,他只是犯了一个错误,就像我曾经也在球场上犯过错一样,不仅是我们两人,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

  在齐达内看来,这个争议球的主要责任不在亨利,而是在裁判身上,他也呼吁以后能在足球比赛中引入电视回放。“亨利的手球大家都看见了,但裁判并没有判罚,比赛结果也无法更改。我并没有否认这个手球的存在,但亨利已经道歉过了,大家不应该再对他进行指责。这样的方式无缘世界杯,对于爱尔兰人来说的确有些难以接受,但这样的争议在足球场上是经常见到的。所以我希望未来能在球场上进行录像回放,用于争议事件的判罚。”

  爱尔兰足协已经申诉国际足联要求重赛,甚至爱尔兰总理也公开表态,希望法国方面能够进行重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重赛的希望非常渺茫,尽管当事人亨利表态愿意重赛,但法国总统萨科奇和法国主帅多梅内克都对此持否定的态度,齐达内也持保留的态度:“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