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预赛黎巴嫩无心恋战:训练喊累 购物个个精神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1月23日10:03

  昨晚,中国国家队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一场关键的亚洲杯预选赛,对手是黎巴嫩国家队。第18分钟,杜威利用一次角球机会门前头球破门,凭借此球,国足以1:0小胜黎巴嫩队。本轮战罢,中国积9分暂居次席,叙利亚10分居榜首,黎巴嫩4战全负提前出局。

  比赛前,黎巴嫩队球员不是上街购物,就是草草进行热身训练,无心恋战的他们对这场比赛实在是没有什么想法。第一天时间耗在购物上,留给黎巴嫩的训练时间只有前天赛前一个小时适应场地。对于亚洲杯预选赛已经三连败的黎巴嫩而言,既然出线无望,也许购物更适合他们。接待方甚至感叹说:“黎巴嫩队球员在训练时人人喊累,但是购物时,却没有一个人喊累的!”在昨天杜威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接邓卓翔传球头球破门,中国队1:0领先后,客队依旧提不起精神,即便在下半场开场后获得两个任意球,却都无功而返,最终中国队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相比乏味的比赛,球迷之间发生的冲突显得十分惹眼。中场休息的时候,浙江球迷打起了“绿城降级冤枉”的条幅,这一举动遭到了江苏球迷的讽刺,双方球迷情绪非常激动,二楼的江苏球迷先是向看台下的浙江球迷扔下了矿泉水瓶,随后浙江球迷冲上二层看台,双方在看台上大打出手,直至警察出动双方才停止斗殴。(刘欣)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