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啦啦队选拔赛 江西代表队闯关成功晋级下轮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09年11月23日11:27

  本报讯记者段萍报道:近日,亚运会拉拉队全国选拔赛昆明分区赛在云南农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我省的南昌大学拉拉队经过数日紧张激烈的角逐,成功晋级下一轮的亚运会拉拉队全国选拔赛之南北对抗赛。

  南昌大学拉拉队队长李旻表示,“我们对此次比赛的结果比较满意,但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下一站比赛在海南,希望我们能够成功晋级,在2010年亚运会上能看到咱们南大拉拉队的身影”。据悉,昆明分区赛共有来自江西、山西、云南、四川、广东、广西等高校的13支队伍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央视名嘴韩乔生的诙谐解说,更是锦上添花。比赛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舞蹈拉拉队和技巧拉拉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南昌大学舞蹈拉拉队、西华大学舞蹈拉拉队、四川达州文理学院舞蹈拉拉队进入下一轮的南北对抗赛。本次全国选拔赛分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最后入围的拉拉队将亮相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