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5分6次助攻 湖人57-34领先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11:42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比赛开始后,湖人就被雷霆队的势头所震撼,后者送给老鱼一记火锅后,瑟弗洛萨又打进了本场比赛第一球。卫冕冠军迅速调整状态,阿泰外线飙中三分,拜纳姆和科比分别在对手身上打三分,随后湖人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他们利用对手连续的失误将比分逐渐拉开,本节还有6分6秒,拜纳姆转身灌篮得手后,湖人以21-5领先。关键时刻,维斯布鲁克挺身而出,上篮命中后稳定场上局势。湖人队本场比赛还是主攻内线,利用拜纳姆和加索尔两名中锋的身高优势连续得手。而雷霆的进攻则十分单一。本节末端,赛场成了科比个人表演时间,科比相继五次进攻打成后,湖人的领先优势已经被扩大到了19。尽管随后哈登利用罚球为雷霆添上两分,但这依然无法阻挡科比的势头,小飞侠越打越轻松,左手一抛皮球也是乖乖入网,凭借这一球,湖人队以35-16领先结束首节。本节科比9投5中拿下13分4次助攻3个篮板,而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5投0中,首节一分未得。

  次节,法码尔和布朗联手拿下4分后,湖人以39-17领先。暂停回来后,雷霆攻守两端均有起色,在客队的严防之下,加索尔在篮下吃了不少苦头,几次出手都毫无建树,连续被对手连盖了两次,让西班牙人十分郁闷。首节吃鸭蛋的杜兰特也找回了手感,接连在外线飙中三分,带领球队将比分追至29-41。莫里森和奥多姆的进攻帮助湖人稳定了阵脚。本节还有5分14秒,科比换下加索尔重新登场。上来就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利用罚球继续打击着对方,几个回合之后,科比持球进攻,由于对手加强了防守力度,在对抗时哈登打到了科比的眼睛,这令飞侠十分不满,狠狠的将皮球摔在了地上,裁判也好不客气的给他一个技术犯规。本节末端,在科比的策动下湖人牢牢掌控住场上的局面,奥多姆、阿泰等人火力全开,雷霆队在湖人强大的火力面前显得毫无办法。半场过后,湖人队57-34领先雷霆队23分之多。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德里克-费舍尔

  雷霆:格林,科斯蒂奇,塞弗洛萨,杜兰特,维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科比篮下漂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