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国际举联官员:王明娟也有责任 她应能感觉出来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3:01

  本报专讯 王明娟丢金后,记者现场采访了国际举联的官员——现场大会仲裁芬兰人库帕罗斯,问了他三个问题:一是你的职业生涯中是否见过这样的事情?二是你认为这是谁的错误?三是你认为这对于王明娟是否公平公正。库帕罗斯说:“这个我没见过,只是听说过,但是重量差这么多的确实难以相信。二是肯定是加重员的错误,当然现场裁判也有责任,怎么会看不出来这个?此外,王明娟自己作为运动员也有责任,杠铃举起来后,两边的重量不一样,她自己怎么能感觉不出来呢?第三,对王明娟肯定是不公平的,但是王依旧很年轻,她是个优秀的运动员,她没输掉最重要的(总成绩冠军),你们也升了国旗,奏了国歌了。”吃一堑,长一智。中国举重队已经表示,以后会派人在赛前检查杠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