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杜兰特在洛杉矶迷失自我 科比面前注定只是小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1月23日13:08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湖人在主场以101比85战胜了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

  抛开本场比赛来看,本赛季,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战绩上与去年相比,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就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七,而上赛季他们仅仅拿到了29场胜利,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雷霆本赛季拿到40场以上的胜绩绝非痴人说梦,而之所以能有如此的飞跃,球队强硬的防守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对于球队的变化杜兰特就表示“去年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属于哪一类门派。然而今年情况大有不同,如今的我们是一支靠防守吃饭的球队,每天晚上我们打得都很强硬。”

  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场均可以拿到27.7分,在联盟得分榜上高居第五,这样的表现我们早就不足为奇。反倒是他凭借场均7个篮板的数据,成为了全队的篮板王,这倒很是出乎我们的意料。细细地研究下不难发现,在雷霆取胜的7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篮板数高达8.1个,而在球队输球时,这一数据就急剧下降到了5.7,换一个角度说,杜兰特的篮板数似乎就等于球队输赢的阴晴表。杜兰特本场比赛只拿到6个篮板似乎也验证了这一说法。

  对于湖人与雷霆的这场对决,一个很主要的看点就是科比(得分榜排名第二)与杜兰特两位得分手直接的较量,而从过程来看,杜兰特完全处于下风,他要向科比学的还有太多,太多。科比本场比赛贡献26分7次助攻6个篮板,而杜兰特因犯规过多只出场23分钟拿到19分。

  科比VS杜兰特,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首节比赛,杜兰特完全迷失了自我,5次投篮全部偏出,除了抢到一个篮板再无其他贡献,而不理智的两次犯规,迫使教练不得不把他换到了板凳席上。反观科比,单节比赛就砍下13分4次助攻3个篮板的全面表现,投篮命中更是高达50%以上,尤其是那记篮板后的投篮命中,也把比赛带入了高潮,然而,这样的表演远没有结束,最后时刻科比左手压哨命中,率领球队35比16将雷霆完全打爆。下场后科比面带笑容如在天堂,杜兰特却愁眉苦脸似入地狱。

  哥犯的不是规,而是无奈

  次节比赛,杜兰特从替补席上回到场上,表现稍有好转,两记三分一度让球队看到了希望,可无奈首节落后过多,场上球员的心态也发生了一些微妙变化,杜兰特很快领到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这也宣判了他半场比赛的将就此终结。前半段比赛11分钟的出场时间少得可怜,即便后两节全部打满,也与他场均39:30的出场时间相差甚远。

  挽回个人脸面,挽不回输球命运

  下半场比赛,杜兰特11投6中,拿到13分,多少挽回了些个人颜面,但这样高效率的进攻此时已无法挽回球队输球的命运,最后一节杜兰特干脆选择了作壁上观,他与科比之间的个人对决也变成了后者的独角戏,而场边杜兰特的脸上写满了无奈与沮丧。

  经历了本场比赛,明星球员杜兰特应该清醒地意识到,距离成为巨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育花之肥)

相关新闻:

  • ·杜兰特在洛杉矶迷失自我 科比面前注定只是小弟
  • ·科比神奇首节足以奠胜局 有帮手飞侠打球更轻松
  • ·加索尔复出助湖人回王道 紫衫军进攻升级全因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科比反手上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