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黎巴嫩主帅赛后赞美充满讽刺 中国队就像法拉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3:15

  本报讯 “如果说我们是大众,中国队就是法拉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黎巴嫩主帅鲁斯图的这个比喻引来哄堂大笑。你可别以为他在嘲讽中国队,事实上,他说这话的时候可真心羡慕中国队。

  鲁斯图表示,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黎巴嫩队发挥得更出色,只是没把握住机会。的确,中国队在场面上并未占据优势,黎巴嫩队完全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

  有记者提出尖锐的问题:“为何黎巴嫩队都是业余球员,技术却不比中国的这些职业球员差多少呢?”鲁斯图自嘲道:“我们确实是支业余队伍,不可能得到中国队一样的支持,如果说我们是大众,中国队就是法拉利。”

  鲁斯图是真心羡慕中国队,只不过他的这个比喻其实是对中国队最大的讽刺。如果中国队都算是顶级跑车了,西班牙和巴西是什么?也许他们只能用F-22(美国最先进的猛禽战斗机)来形容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