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越南邀请赛获首胜 末战东道主争进四强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3日14:20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越南平阳国际邀请赛”中,重庆力帆凭借比赛结束前的两个精彩进球,3:1击败斯洛伐克MFK队,小组赛一胜一负,如果最后一轮击败同组另一支越南球队海防队,将肯定晋级本次赛事四强。

  在20日晚的首战中,由于初到越南多少有些水土不服,被越南联赛排名第二的平阳队2:1击败。昨天下午再战斯洛伐克MFK队,以联赛绝大部分主力球员出战的力帆队依然掌控局面,开场10分钟,吴庆的助攻帮助王锴铲射打破僵局。但伴随着体能的下降,力帆在比赛最后阶段陷入被动,第87分钟斯洛伐克球队在明显撞倒门将余勇喆后头球破门,对于这个明显的争议进球,力帆教练组成员一度冲入赛场表示不满。不过在恢复比赛后仅仅1分钟,王锴的传球就帮助甘锐取得单刀机会,后者抽射破门再度令力帆领先。好戏不算完,第90分钟,夏金左路传中,罗毅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最终力帆队3:1有惊无险取得本次邀请赛的首胜。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