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麦迪背伤检查推迟一天 阿帅:事情非常复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1月23日14:27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原计划在今天对麦格雷迪的背伤做检查,但是因故被推迟到明天,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24日,火箭队官方发言人尼尔森-刘易斯宣布了这个消息,但是他没有解释具体原因。火箭队原计划在24日对麦迪进行MRI的检查,主要是针对他二月份做过手术的膝盖,现在正好在这一天,连同背部旧伤一起检查。

  麦格雷迪的“复出问题”最近再度成为休斯顿的热点新闻,火箭“薪水王”声称自己能够出场比赛,但是火箭队立场强硬,要在24日对他进行MRI检测,以决定是否让他恢复训练以及比赛。虽然还没有能够出场比赛,最近几场比赛麦迪都会到场秀一下状态,做一下热身投篮,甚至展示一下新球衣。

  然而在昨天主场战胜国王队的比赛前,却不见麦迪身影,这一次麦迪的背伤复发了。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火箭队的主场比赛,此前他都是着正装在场边观看比赛。30岁的麦格雷迪在今年二月份做的是膝盖微创手术,此前的争论集中在他的膝盖上。而麦格雷迪的背伤也是有“前科的”,在过去几个赛季,他多次因为背伤缺席比赛。

  火箭队原计划今天组织医疗人员研究麦迪这次背伤发作的原因,以及严重程度。但是火箭队考虑到最近5天球队打了4场比赛,今天全队放假一天;另外,火箭队早就决定在24日对麦迪检查膝盖伤病,所以干脆把膝盖和背部的伤病合并到一天进行。

  现在麦迪复出心切,他声称自己早就参加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已经有十足把握参加比赛。然而火箭队官方宣称麦迪的训练是断断续续的,阿德尔曼不断重申,他不相信麦迪已经完全准备好参加比赛。如今麦迪的膝盖能否承受高强度的比赛还是未知数,自己脆弱的背部再度出现状况,令他复出前景更加不乐观。

  值得庆幸的是,火箭队并没有因为“麦迪事件”而分心,他们目前的战绩为8胜6负,球员们在采访中都表示“不关心”。阿德尔曼表示,麦迪的回归是“复杂的”事件,而不仅仅是判断他何时能够比赛那么简单。阿帅所要考虑的是如何围绕麦迪安排新战术,如何让麦迪融入跑轰战术体系。

  阿帅表示:“人们都说把他放回球场吧,那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往前走走再说,现在我考虑的是球队,考虑下一场比赛。如果麦迪回归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不是判断他能否打球那么简单。现在,我只想管好这些球员。麦迪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搜狐体育 小天)

  

热点: 火箭对麦迪立场强硬有原因 队友不愿为闹剧分心

    火箭现状让麦迪感不安 休城专家不敢奢望季后赛

    麦迪否认大闹球队更衣室 阿帅声称只是正常交流

    曝火箭阻止麦迪复出原因 专家力挺三号重塑辉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