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总经理将卸任 接班人或从中信集团“空降”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5:12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即将离任,但理想中的美女总经理人选没有得到上层的认可。

  几天之前,国安俱乐部内部在九华山庄进行年度总结时,李小明就流露出了“太累了、准备歇一歇”的意思。

  虽然李小明本人和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都表示“集团还没有最终决定,现在还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但从二人并未否认不难看出李小明的离任几乎已成定局。

  2005年8月,当时身为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的李小明接替杨祖武出任国安的第五任总经理,在任期的4年中,分别取得了联赛季军、亚军、季军、冠军的成绩。尽管李小明一直声称“自己不熟悉足球业务,要不断地学习”,可无论成绩还是稳定性方面,他都毫无疑问是国安历史上最为出色的总经理。

  凭借4年的工作成绩和为国安带来的首个联赛冠军,上调中信集团之后,李小明极有可能迎来高升,算得上功成身退。不过由于国安近期还有庆功会、球迷庆典等相关活动和工作安排,李小明在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至少还将工作至年底。

  虽然,之前有消息称,现中信联合体体育馆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鸟巢运营的杨蔚鹰,有可能成为国安新任总经理。

  而且11月6日国安队在天下第一城参加庆功时,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曾表示,也许明年国安也会有一位美女总经理了。但对这位女MBA的任命却没有得到上层领导的认可。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总经理的继任人选并不会在俱乐部现任的官员中产生,而是再次从中信集团内部“空降”。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