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奥运冠军四川灾区送温暖 小粉丝PK张湘祥赵蕊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09年11月23日17:29
[点击看组图]
张湘祥
张湘祥双臂挂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日前,著名慈善家,中寰传媒集团主席林晖、增爱基金会主席胡锦星与奥运冠军张湘祥、赵蕊蕊,以及慈善家何珍玉,张帆,何宁等组成“冬暖”四川慈善行代表团,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数十万元的冬衣,保暖鞋及大量爱心物品。

  “冬暖”四川慈善行代表团首先访问了在成都的安康家园,给孩子们带去了保暖鞋和羽绒服。安康家园内有674名灾区学生,赵蕊蕊和张湘祥分别向孩子们赠送了签名的排球和举重队国家队旗帜。

  奥运冠军的到来让孩子们非常开心,两名小朋友还上台与大力士张湘祥掰腕子比力量,而奥运冠军也轻松地用两臂挂住两名天真的孩子,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赵蕊蕊同样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偶像,小朋友们突发奇想,与赵蕊蕊比试了一把颠球技巧,不同的是孩子们是用拍子颠乒乓球,而赵蕊蕊颠的是她最熟悉排球。

  结束了安康家园的访问,代表团又前往北川中学给孩子们送去了数十箱的保暖内衣。这是中寰传媒策划的数次北川中学之行的又一次送爱心活动。之前包括姚明北川中学行和今年的有濮存昕,于丹等参加的北川中学开学典礼等。林晖资助的北川儿童刘小桦现也就读于北川中学。在这里,胡锦星与林晖两位慈善家还与学校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孩子们的灾后救助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