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沈祥福入主亚泰只差签字 不愿教降级队放弃广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4日05:02

   本报讯 “一个个同行因为率队保级的压力而受煎熬,我不想把教练当到这份儿上,所以我再也不会执教保级球队;与广药3年合同期满后,我肯定不续约了,虽然3年让我与广州和广州足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昨晚,刚刚在昆明海埂基地结束一天教练班学习的沈祥福对本报记者说。而知情人透露,沈祥福牵手亚泰只差签字画押。

  就在本赛季中超上月底落幕后,关于沈祥福去向的传闻就满天飞。昨晚沈祥福打开了话匣子,“是的,与广药合同期满后我不再续约。”回想起在羊城执教的朝朝暮暮,沈祥福感慨万千,但言语中流露更多的还是感恩,“我要感谢广州方方面面,包括广药集团领导、我的队员、助手、球迷,甚至是基地食堂的大师傅。是广州给了我这样一次难得的执教机会。”

  谈到决意离开广药的原因,沈祥福强调,“既然选择离开了,我不想牵扯太多恩怨。我并不畏惧辛劳,也不能容忍自己面对困难退缩。在广药执教几年,我眼瞅着不少同行因各队降级之忧而饱受压力困扰,他们甚至担心到夜不能寐,我从来都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经验。我不想把工作做成那样子。”

  不过知情人昨晚明确告诉记者,沈祥福与亚泰的牵手是时间问题。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沈指导的确明确表示愿意接手亚泰队,球队27日就将在长春重新集中总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