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帅位恐将不保 德媒传希丁克有望入主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4日06:22

    搜狐体育讯 拜仁联赛尴尬遭遇三连平,与领头羊勒沃库森的积分差距仍为6分,仅列积分榜第7位。不只是成绩糟糕,拜仁在场上的表现也是毫无章法,本赛季以来球队多数时间都是靠里贝里和罗本的个人能力创造机会,一旦两人遭遇伤病拜仁就会陷入混乱。赛季开始前被称为战术大师的范加尔似乎执教之路已经进入了尾声,拜仁高层都在赛后表示了开始考虑荷兰人帅位的问题。

  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全队团结起来共度难关。我们需要理性来分析主教练的问题,而不会凭借一时冲动就做出决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拜仁0-4惨败巴塞罗那之后,鲁梅尼格也曾说过一模一样的话,但19天后克林斯曼就被解雇,媒体纷纷猜测这是拜仁高层对范加尔下达的最后通牒。

  不过经理赫内斯否认了范加尔会被立即解雇的消息,他表示荷兰人至少下周还会是拜仁主教练。“如果董事会做出了任何决定,通常会在这个时候宣布。不过此刻我没什么可透露的,我确定范加尔下周五还会坐在拜仁的教练席上。”赫内斯如是说道。

  范加尔一旦下课那么谁会是拜仁的救世主呢?媒体提到了另一位荷兰名帅希丁克。希丁克目前是俄罗斯主帅,但俄罗斯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已经出局。去年希丁克中途接手切尔西给人印象深刻,他们甚至在欧冠半决赛中将巴萨逼入绝境,巴萨的晋级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媒体认为希丁克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的优势在于精通德语且具有与大牌球员相处的经验和能力。不过想要得到希丁克并不容易,这恐怕需要拜仁高层下一番功夫。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