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英锦赛资格赛揭幕 肖国栋透露中国德比胜出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1月24日07: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11月23日报道)2009年度最重要的排名赛英锦赛资格赛于英国时间11月23日周一上午10点正式在威尔士普里斯达顿拉开帷幕,首日出战的肖国栋在和张安达的中国德比中,以9-5胜出,挺进第二轮。>>>肖国栋越来越成熟了!

  相比之前进行的上海大师杯和格拉斯哥大奖赛,英锦赛的积分是普通排名赛的1.5倍,因此对于仅次于世锦赛的英锦赛,每一位参赛球手都全力以赴,肖国栋和张安达也并不例外,两位球手均提前一天抵达赛场进行备战。

  比赛刚开始阶段,两位球手都志在全力以赴,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刚刚代表中国获得亚洲室内运动会的肖国栋率先以单杆41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不甘示弱的张安达以74-15获胜,但从第三局开始肖国栋逐渐赢取主动,在获胜第三局和第四局后,以3-1暂时领先。

  第五局虽然张安达以67-42顽强扳回一局,但愈打愈有信心的肖国栋接连又取得了两局的胜利,其中第七局打出了单杆102分的高分,第八局战罢,双方暂时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肖国栋以5-3暂时领先。

  下午四点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开战,张安达取得第九局开门红,把两人的总局数差距缩小到4-5。但肖国栋分别以75-65,83-25获得了第十局和第十一局的胜利,之后的第十二局虽然张安达拿下,但仍然无法阻挡肖国栋之后连赢两局,最终以9-5结束了战斗。

  失利后的张安达黯然告别了普里斯达顿,返回了伦敦,肖国栋则继续留下来战斗,继续英锦赛的梦想。

  挺过了首轮,但肖国栋显得并没有异常欣喜,毕竟“万里长征才迈出了第一步”,比赛完他就直接返回了自己在普里斯达顿租住的公寓,为了安心备战,这次肖国栋单独一人租住了一个单间,由于包括李行、金龙等征战英锦赛资格赛的中国球手还没有抵达赛场,这就意味着他吃饭也不得不自己解决,已经习惯了东奔西跑的他简单吃了个三明治。

  “我今天的比赛感觉从开始到比赛结束一直不错,挺有信心的,球打起得比较顺手,这也是为什么一直领先的原因。”肖国栋最后说。

  根据抽签安排,肖国栋第二轮的对手是彼特.莱恩斯,这场大战将于英国时间周三上午10点开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肖国栋越来越成熟了...
张安达实力还需要加强啊...

  战报-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首轮 肖国栋有惊无险赢德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