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 AC米兰赢得进球大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9:12
  本报讯 (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晚,意甲进行了第13轮的角逐,结果AC米兰在一场重头戏中4:3险胜卡利亚里。

  AC米兰开场便由西多夫轻松推射空门,1:0。但是这个比分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第9分钟,马特里断球凌空巧射破门,1:1。32分钟,卡利亚里凭借拉扎里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1。如梦方醒的AC米兰随后展开反攻,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凭借着博列洛的梅开二度再次反超比分,3:2。下半场,AC米兰队由小罗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彻底将本场比赛的胜利收入AC米兰的囊中,尽管在69分钟时,卡利亚里的内内打入一球,可是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