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武汉女足赴琼中欲挖墙角 夺女足U16季军引关注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1月24日13:02

  本报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全国女足U16锦标赛中,琼中女足取得了全国第三的骄人佳绩。伴随着佳绩而来的,是越来越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关注度。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武汉女足两名负责人前晚空降海口并于昨日赶赴琼中,此行他们欲在琼中女足中挑选人才备战下届城运会。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两年前广东女足两次来到琼中欲“买”球员的往事。

   记者得到消息后,立即致电琼中女足主教练谷中声进行核实。谷中声告诉记者,武汉市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易敏以及武汉女足领队赵磊的确一同来到了海口,目前已经前往琼中。谷中声透露,琼中女足之前在河北参加全国女足U16锦标赛时曾与武汉女足有过交流,琼中女足姑娘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不错的战绩,每个参赛队的领导都看得到。比赛结束后,易敏和赵磊向琼中女足表达了想来海南看看的愿望。谷中声说,这次易副主任和赵领队来到海南,可能想在琼中女足中挑选一些好苗子带走,目前意向可能有7、8个人。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已经站在琼中中学足球场上,观看琼中女足训练的武汉女足领队赵磊。赵磊向海南特区报记者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来挑选人才。赵磊透露,武汉女足正为积极备战下一届城运会做准备,希望从琼中女足里挑选到几名好苗子,作为武汉女足的后备力量。至于是不是过来“挖人”,赵磊说,这次来琼中并非要“挖人”,而是希望找到好苗子后联合培养。他们计划先把部分优秀队员带回武汉,和湖北的队伍打一些交流赛,并和武汉女足集训队进行交流集训。如果综合考察后,挑选到的琼中女足姑娘各方面素质都不错的话,将和武汉女足一起备战城运会。“上一届城运会,我们武汉女足和男足是双料冠军,下一届南昌城运会,我们希望能拥有最好的人才打出好成绩,吸纳琼中女足也能给她们一个好的平台去发展。”赵磊说。

   昨晚,记者再次致电琼中女足主教练谷中声询问他的个人看法,是否同意“放人”,谷中声未作表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