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诺坎普进球我不庆祝 欲与巴萨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8:41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国际米兰之后,“猎豹”埃托奥就一直未能打开自己在新东家的欧冠进球帐户。明晨埃托奥将第一次以国米球员身份重返诺坎普,由于同组的基辅迪纳摩和喀山鲁宾两支球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将小组的出线形势彻底搅乱,因此此时重新回到诺坎普的埃托奥并不会受到欢迎。毕竟一旦让埃托奥攻破了城池最终倒是输球,身为卫冕冠军的巴塞罗那甚至有可能会在本轮结束后即宣告出局。

  赛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埃托奥谈到了这场比赛。“我希望现场的观众能够享受我的比赛,而我将捍卫国际米兰的蓝黑色。本赛季迄今为止我还未能在欧冠联赛中取得进球,希望明天的比赛我能踢得更好一些。我希望欧冠的决赛能够再与巴塞罗那碰面一次。”

  “我会享受明天的比赛,帮助国际米兰寻找破门机会、争取进球是我分内的工作。如果有机会敲开巴塞罗那的球门,我会这样做的。我希望能够给自己的俱乐部和队友带来快乐。”埃托奥说道。

  一旦埃托奥进球,这位喀麦隆前锋也表示自己届时不会上演任何庆祝动作。“我不会在诺坎普球场庆祝。之前,在我攻破马洛卡球门时,我没庆祝。我将来不会在巴塞罗那主场庆祝!”(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