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不担心与林丹异地恋 希望到著名学府深造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9:47

  谢杏芳不担心与林丹异地恋

  2009年11月22日,对于谢杏芳来说,是一个值得珍藏的日子。

  在混双决赛颁奖仪式结束之后,赛场内掌声雷动,中国羽毛球队为两夺世锦赛女单冠军的谢杏芳和女双名将赵婷婷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退役仪式。

  从踏入球馆的一刻开始,谢杏芳的脸上一直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她从来没想过会感触落泪,即使身边的好友一直提醒她要带上纸巾,她还是倔强地拒绝了。

  果然,谢杏芳的眼眶全程没有红过。她不住地向球迷们挥手示意,捧着纪念水晶奖座接受队友们的祝福。

  不过,从此告别国际赛场的谢杏芳,却不排除在即将开赛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继续拼搏。

  谢杏芳也将在最近加盟广州亚组委,以另外一种方式去支持在家门口举办的2010年亚运会。谢杏芳坦言自己依然怀有读书梦,她希望今后有机会进入国内的著名学府深造。

  与林丹的感情被谢杏芳视为最不愿意与外界分享的部分,她并不愿意正面回答。但谈及即将与林丹开始的“异地恋”,阿芳坦言自己并不担心。“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和林丹的感情问题,连队友也问过,我回广州了,林丹长期在北京,那怎么办?其实现在通讯这么发达,我们可以打电话或者上网视频,维系感情问题不大。即使我留在北京,林丹每天不是训练就是比赛,平时一般也不能回家。我们现在感情很好,所以请大家别担心。” 张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