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雪中大战和气收场 喀山鲁宾0-0基辅迪纳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09年11月25日0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在欧冠联赛F组第五轮的一场交锋中,喀山鲁宾主场和基辅迪纳摩战成0比0平。五轮过后,喀山鲁宾积分达到6分,基辅迪纳摩则积5分,两队依然有出线希望,F组形势仍旧混沌。

  前四轮之后,喀山鲁宾积5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三,不过他们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只有1分差距。喀山鲁宾曾在客场击败过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因此实力不可小觑。基辅迪纳摩上轮遭遇绝杀逆转,被国际米兰击败,目前排名小组倒数第一。不过基辅迪纳摩距离榜首只有2分差距,也有出线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势必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击。喀山鲁宾方面,多明戈斯和布哈罗夫搭档锋线,而粱赞采夫和塞马克则成为中场核心。基辅迪纳摩阵中,舍甫琴科回撤到中场策动进攻,而锋线搭档则是米列夫斯基和宁科维奇。

  第4分钟,舍甫琴科在右路传中,亚尔莫连科在禁区左翼射门,可惜球偏出门外,这是双方的首次攻门。第12分钟,米列夫斯基分球,宁科维奇的射门被后卫挡下。两分钟后,格克德尼兹传中,布哈罗夫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舍甫琴科突破分球,亚尔莫连科在左侧起脚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27分钟,多明戈斯头球摆渡,布哈罗夫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32分钟,多明戈斯突入禁区左翼,但是随后他的射门偏出近门柱外。第35分钟,武科耶维奇边路传中,米列夫斯基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仅仅一分钟后,基辅迪纳摩获得任意球机会,舍甫琴科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安萨尔迪远射打在舍甫琴科身上弹出底线。第41分钟,诺博亚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格克德尼兹传中,多明戈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布哈罗夫再度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1分钟,米列夫斯基送出直传,亚尔莫连科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舍甫琴科随后面对空门补射,但却不可思议地打偏。第53分钟,喀山鲁宾用卡列辛换下受伤的沙罗诺夫。第64分钟,米列夫斯基传球,马格拉奥的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66分钟,安萨尔迪接应诺博亚分球后远射被后卫挡出。随后基辅迪纳摩展开反击,但亚尔莫连科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8分钟,马格拉奥任意球传中,亚尔莫连科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埃雷门科传中,舍甫琴科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安萨尔迪分球,诺博亚的远射被后卫挡出。

  第75分钟,喀山鲁宾用比斯特洛夫换下格克德尼兹。第76分钟,宁科维奇接应角球传中后的远射稍稍打高。第80分钟,米列夫斯基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86分钟,基辅迪纳摩吉奥内换下宁科维奇。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均无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喀山鲁宾(442):77号里日科夫/9号萨卢克瓦泽、76号沙罗诺夫(53分钟,19号卡列辛)、4号塞萨尔、3号安萨尔迪/61号格克德尼兹(75分钟,5号比斯特洛夫)、7号塞马克、16号诺博亚、15号粱赞采夫/11号布哈罗夫、10号多明戈斯

  基辅迪纳摩(442):1号绍夫科夫斯基/11号埃雷门科、25号尤素福、3号贝塔奥、21号马格拉奥/7号舍甫琴科、5号武科耶维奇、17号米哈利克、70号亚尔莫连科/10号米列夫斯基、36号宁科维奇(86分钟,4号吉奥内)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