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着急复出火箭心不急 笑称欲把其球衣锁起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5日06:33

  昨天,丰田中心特别热闹,麦迪完成了伤愈后第一次随队完整训练,表现很好,但是,复出仍是肥皂剧,没有人给出时间表,最应该说话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干脆没有出现。

  球队称,阿德尔曼由于私人事务需要处理,无法来到球场,训练由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组织。到场媒体都很难理解,这是麦迪首次参加球队完整训练,应该是教练组的“大日子”,但阿德尔曼显然并不关心。

  麦迪在自己的官网上透露,本周他就能够回到球场上,这个决定是他、教练和队医一致作出的。但事实证明,这又是他在自作主张,事情可能完全相反。

  麦迪的训练情况很好,卖力表现,完成了所有的内容。但是,助理教练特纳认为,一次完整训练还不足以评估麦迪的状态,他说:“他看上去不错,比训练营开始的时候要强,投篮也很好,篮板也很积极。不过,现在是赛季内,不可能进行季前那样大强度的训练了,也不能模拟真正比赛中的消耗和强度,他将会持续训练一阵子,我们不得不慢慢地让他回到球队中来。”

  这就是说,麦迪的复出时间仍无法确定,火箭有自己的担心,因为在上赛季,麦迪的复出非常失败,比赛断断续续,让球队苦不堪言,阿德尔曼甚至无法在比赛开始前确定阵容,这一次,他们决定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当你打造一个球队的时候,需要球员之间培养出化学反应。”特纳说,“当他能复出的时候,我们会欢迎,而不是打一周、歇一周。现在仍有一些小问题,他有的时候看上去很好,有的时候却不是,这是恢复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得花上不少时间。”

  “那你们是不是应该把他的球衣锁起来呢?”有人问。特纳笑着说:“我觉得,应该把他锁起来,这家伙老想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