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麦迪施压火箭很失策 想复出不能光说不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5日06:23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网友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其最新的博客文章当中评论了麦迪的近况问题,该文题为“麦迪说,什么时候想要打比赛成了个问题?这就是答案”:

  麦迪在参加了火箭队的全面训练之后,面对包围他的话筒和摄像机,他说了一句“什么时候想要打比赛成了个问题、成了件坏事?”

  在麦迪抛出这个问题之后,我们在这里可以帮他加以解答。现在来解释这件事情看上去也是相当公平的。现在的问题不是麦迪如何想要打比赛,症结还是在于麦迪的状态到底如何。

  火箭队方面对于让麦迪参加训练的计划显然是非常清楚的,他们也让麦迪在11月23日接受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这不是什么秘密,在9月份的时候火箭队方面已经发表过声明。麦迪当时回答了很多关于他复出日期的问题,甚至开玩笑说,他将会记得那一天,因为那天是他妻子生日的前一天。

  雅虎体育此前曾经报道过,麦迪声称他将会在11月18日复出,一天之后麦迪解释说,11月18日只是一个“目标日期”,那并没有改变任何事情。那只是每个人都知道麦迪的打算与球队的计划想背道而驰的日期。不管对或错,球队方面表示,讨论麦迪的复出日程表只能是从11月23日之后开始,即便这样,麦迪还是表示,他有其他的目标日期。

  麦迪那么说显然是在向球队方面施加一定的压力,希望加快他复出的进程。在11月18日那天来临的时候,麦迪也穿上战袍,做出想要打比赛的姿态,虽然他知道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但他还是等到非激活名单公布之后才作罢。

  周一,麦迪总算完成了大家期待已久的11月23日全面训练。麦迪再次表示,他已经做好复出打比赛的准备了。麦迪有权利拥有与老板不一样的看法,他甚至都有权利向媒体表达他的观点与看法。但是这只是麦迪想要重返赛场所做出的又一次施压努力而已。

  这些年来,麦迪可能并没有注意到,单靠发表一些言论是无法让你踏上赛场的。在麦迪作为全明星球员风光八面的那些日子里,他的很多队友一直都没有得到他们认为自己应该得到的上场时间,他们不得不努力训练并且等待机会的来临。在你宣布了一个目标日期或者是穿上球衣自我宣布一些事情的情况下,你是不可能得到出场比赛的时间的。

  麦迪现在再次参加火箭队的全面训练了,这才是他重返赛场的唯一途径,麦迪应该先在训练场上证明自己,打出他出色的状态来,用运球过掉巴丁格,在巴蒂尔的面前不断跳投命中,麦迪必须得靠自己的努力在训练当中一路打回赛场。

  麦迪想要知道自己想要打比赛到底有什么错,现在的问题在于每个人都想打比赛,在体育领域当中,很多东西都是你通过努力才能够挣来的,并不是你想要什么就能够得到什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麦迪制造休斯顿最大难题 巨星到底该不该回来?

·面对话筒大喷垃圾话 麦迪:所有人都在无事生非

·核磁共振检查对麦迪不利 火箭可让其再观察几周

·麦迪着急复出火箭心不急 笑称欲把其球衣锁起来

·费根:麦迪施压火箭很失策 想复出不能光说不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科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