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14人敲定12人参赛阵容 薛明因伤无缘东亚运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8:02

  本报讯 蔡斌率领中国女排在漳州集训了数周后,于本月中旬来到北京继续备战东亚运动会。昨天有消息说,中国女排队中14人已敲定了12人的参赛阵容。在队中参训的两名北京籍选手薛明和刘晓彤,将不随队出征本次东亚运动会。

  对于薛明和刘晓彤的缺席,主教练蔡斌解释说:“薛明前一段训练膝盖受伤,考虑到东亚运任务主要是更多地考察一些队员,同时也想让薛明趁此机会好好养养,所以没有把她排进出征东亚运的阵容。至于刘晓彤,原来就属于临时调训,这主要是因为她在今年的全运会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所以这次回北京拉过来看一看。”蔡斌表示,由于东亚运上的对手实力一般,因此在确保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将把重点放在考察人员和检验前一段训练效果上。 (亦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