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南北明星赛99玫瑰垫场 毕福剑替高红任门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5日06:57

  华奥星空11月24日电(记者 张锐)11月28日,2009年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将在江苏常州新落成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为纪念10年前美国世界杯上女足夺得亚军,本次争霸赛邀请1999届老女足前来聚会,并打垫场表演赛。

  本场比赛可谓是星光四溢,老帅马元安以及孙雯、刘爱玲、温丽蓉等1999年国家队球员将来到现场,而且她们将以10年前世界杯决赛的首发阵容亮相,与常州青少年女足在争霸赛前进行一场表演赛。遗憾的是,前国门高红因故不能前来,她的位置将由央视名嘴毕福来客串。

  目前南北明星队各18人阵容均已确定,北方明星队由大连队主教练李锡财担任;南方明星队由江苏队主帅李红兵出任。北方明星队拥有韩端、马晓旭、毕妍、刘卅等人组成的超强攻击阵容,而南方队拥有张艳茹等人组成的国脚级防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