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火箭开拓者三方交易 休斯顿送麦迪迎小斯?

2009年07月1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李开

  姚明缺席下赛季全部比赛几成定局,火箭申请的伤病特例已获批准,并用这笔特例签下了阿里扎。不过火箭显然还在酝酿大的动作,姚明缺席整赛季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再引进强人才能保证下赛季竞争力。

  休斯顿当地媒体披露了一个震撼性的消息:火箭、太阳和开拓者,正在讨论一笔三队大交易,涉及六名球员。

具体内容为:火箭送出麦蒂、兰德里和巴蒂尔,得到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太阳送出小斯和理查德森,得到麦蒂和兰德里,另外还有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开拓者送出费尔南德斯,得到火箭的巴蒂尔。

  这样的交易确实足够震撼,火箭送出的三名球员薪金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小斯和太阳的矛盾几乎已是不可调和,昨天这位全明星大前锋还公开炮轰球队,直言要加盟一支年轻有前途的队伍,看起来太阳方面没道理再强留小斯,而前扣篮王理查德森由于高额年薪,早就是太阳希望清洗掉的人。这笔交易能让太阳得到麦蒂即将到期的巨额合同,和一位前途无量的新星。

  不过,火箭这样交易会冒很大的风险。吃进两大进攻强人,但不能忽略了这人同时也是著名的防守黑洞。而且,小斯和理查德森都有不太光彩的伤病史,这让人无法放心。这样交易虽然对火箭下赛季会有好处,但长远看来不见得有多明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