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34分加索尔16篮板 湖人擒尼克斯收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5日13:51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5日,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队,结果在科比全场34分的带领下,湖人队以100-90的比分战胜了尼克斯队,迎来了四连胜。

  科比全场的34分虽然没有上一次61分那么威武但是也足够让湖人队赢球了,因为他身边的加索尔贡献了11分以及16个篮板球,拜纳姆拿下了17分,另外两个首发阿泰斯特和费舍尔也分别贡献了17和12分;尼克斯这边的内特-罗宾逊和威尔森-钱德勒各自拿下了15分,并列全队最高。

  今天湖人队还是排出了他们那套非常稳定的首发阵容,费舍尔和科比在外线,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内线,阿泰斯特坐镇小前锋负责串联接应;尼克斯则是以杜洪、休斯、钱德勒、加里纳利、大卫-李五个人来应对。

  湖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大玩跑轰战术领先尼克斯

  开场比赛,拜纳姆将球点给了加索尔,科比一记远距离中投拿下了2分,随后加里纳利也中距离命中,双方的投篮手感都非常的火热。小胡子教练带领的纽约打的是一套开放性进攻体系,湖人队坐守主场也不畏惧和对手拼速度拼手感,于是球场就变成了双方的投篮表演秀,半节后第一次官方暂停时湖人已经砍下了20分,尼克斯也有16分入账。暂停后双方继续着全场的奔袭,但是手感都有所下降,湖人队的失误也有所增多,尼克斯趁机把比分追到了22-24。不过湖人很快就稳定了下来,利用拜纳姆在内线的优势频频得分,最终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以30-24领先尼克斯队。

  湖人后半节发力再度领先 科比半场17分领袖洛城

  第二节比赛双方照例换上了替补阵容,结果扣篮王罗宾逊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尼克斯把比分追到了30-34。在两个球队再次各得2分之后,比赛忽然陷入了得分荒,比分板停滞在了32-36这个数字上长达2分钟零14秒。虽然是湖人队的布朗扣篮打破了僵局,但是却是尼克斯队先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于是他们很快就以41-40把比分反超。湖人队在实力上毕竟要高上很多,加索尔的前场篮板补篮让他们再次领先,随后科比中投拿下半场的第14分,湖人很快就稳住了局势,并且打出一波高潮拉开了分差。最终靠着后半节的发力以及科比的17分,湖人队以55-45的比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尼克斯七分半钟无法得分 科比带领湖人拉大分差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加里纳利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费舍尔还了一个中投。加索尔和阿泰斯特高低位连线,后者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前者收获的则是两次助攻。尼克斯在本节开场三板斧之后再次陷入了低迷,大卫-李的扣篮让他们把比分追到了52-59,此时本节还有10分钟10秒,但是他们下一次得分的时候本节却只剩下了2分钟43秒,这中间湖人队缓慢但是稳定的得到了17分,比分来到了76-52。最终这一节长达7分钟27秒的得分荒让尼克斯队彻底被湖人甩开,以62-83的比分结束了这一节比赛。除了尼克斯的低迷之外,科比单节的13分也是湖人队拉开分差最有效的进攻武器。

  尼克斯末节进攻潮难挽败局 湖人退敌收获四连胜

  第四节比赛湖人先是让科比和拜纳姆在场上带领着替补打了一段时间,随后看到分差被越拉越大就让科比下场休息,此时湖人以91-66领先了25分。但是随着科比的下场尼克斯队却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14分,湖人队无奈又把科比和阿泰斯特替换上场。核心的回归让湖人队很快稳住了自己的心态,比赛重新进入湖人控制的节奏中,尼克斯虽然把分差再度迫近但是却看不到什么胜利的机会。最终湖人队以100-90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收获了4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强攻篮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