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骑士活塞首发PK:活塞主场哀兵求胜 骑士战宿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16: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骑士26日将在做客底特律挑战活塞,两大强队在奥本山宫殿将展开一场激战。

  骑士目前10胜4负在东部紧随凯尔特人排在第4的位置,而本赛季活塞的表现欠佳,5胜9负仅位列第十,双方在本场比赛之前均休息了三至四天,两队状态可谓兵强马壮,同时活塞又占据一定的主场优势。目前活塞已经五连败,球队士气很难保证。但如果从首发5个位置上对比,活塞对阵骑士还是有一定竞争力。

  在中锋的对位上,两位年龄加起来近70岁高龄老将激情碰撞绝对值得大家关注。老实说,从最近十场的数据来看,两位老将是不分上下,伊尔戈斯卡斯在场均得分方面略胜一筹,本赛季场均7.37分,而华莱士只有3.64分,但是在篮板方面本-华莱士则占据着一定优势,场均有8.3个篮板。总体来讲,两位老将基本势均力敌。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