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无限接近鲁能 天价年薪令俱乐部难以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09年11月25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周海滨加盟陕西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搜狐体育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周海滨与陕西的谈判只是表象,他的目的仍是鲁能。目前,鲁能和周海滨也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横亘在双方面前唯一的障碍,就是年薪。

  出国了,才知道还是中超好。在荷甲没有证明自己的周海滨,在中超仍是香饽饽。善于“出口转内销”的朱骏,一度打过周海滨的主意,这也让鲁能紧张不已。因为朱骏一向不按照规则出牌,更因为周海滨是零转会的方式出去的,如今再以零转会的方式回来,却不会回到自己这里,而是对手那里,鲁能无论如何接受不了。

  直到陕西媒体爆出周海滨要加盟陕西中新的消息,鲁能才真正放下心来。他们了解周海滨,“他或许是想以此来抬抬自己的身价,毕竟出国时和鲁能闹得不愉快,如果灰头土脸的回来,肯定面子上不好看,所以最好先找其他俱乐部谈谈。”

  这一观点很快得到证实,陕西中新表态不再引进周海滨。当然,鲁能的强势态度也起了一定的作用。在中国足坛,与鲁能为敌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其实,鲁能早就与周海滨取得了联系,首先,周的实力仍是俱乐部所看好的;其次,虽然周伤害了俱乐部,但鲁能始终认为双方还是一家人,有话好说。据了解,周海滨的态度也很积极,令鲁能感到满意。唯一令鲁能为难的是,周海滨提出了近乎天价的年薪,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或许,他认为自己的实力即使不来鲁能,也能在其他俱乐部谋到位置吧,但放眼中国足坛,他的年薪要求真是没有几家俱乐部给得起。而且当初走的时候,鲁能并没有过多的计较,这回海滨应该多少让一下步。”(搜狐体育 墨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