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国米输球狂人低头 出线可能尚存埃托奥发誓进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1月26日07:44

  欧冠联赛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卫冕冠军连小组都无法出线的情况。昨晨,在出局的悬崖边,梅西和伊布同时因伤缺阵的巴萨不但没有摔下去,还以2:0完胜不可一世的国际米兰重新抢回了小组第一,也让后者10场欧冠不败的战绩就此作古,而国际米兰也继续了欧冠历史上对巴萨的零进球纪录。赛后就连心高气傲的穆里尼奥也第一次服软,坦言国米技不如人输在情理之中。

  穆里尼奥服输“这一次我们输得很彻底”

  巴萨和国际米兰在诺坎普的较量原本被认为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不料,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完全处于劣势。第10分钟,后防核心皮克用一个进球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6分钟,作为奇兵出场的小将佩德罗更是用一个教科书式的团队配合进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下半场,佩德罗被换下场时,也享受到了主场9万名球迷起立鼓掌的待遇。

  比赛随后变成了无趣和无谓的时间,场边的狂人穆里尼奥一直站立着,却没有以往那样的呐喊和任何激动的动作。曾表示过“11打11我从未输过”的穆里尼奥,赛后他沮丧地承认,“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的差距是全方位的,首先从球员个人能力上说,我们和巴萨差距很大,在足球体系和全队的质量上也有差距。这一次我们输得很彻底,我们和巴萨差得远,如果你问我哪支球队更好,我只好明白无误地告诉你:巴塞罗那。”

  出线可能尚存埃托奥发誓下场为国米进球

  穆里尼奥随即又话锋一转道:“巴萨有佩德罗来顶替伊布,而斯内德的受伤对我们的影响要大得多。另外,裁判漏判了我们的点球,如果比分变成1:2,结果或许会有些不同。”葡萄牙人还认为,如果巴萨的前锋在禁区内这样被碰倒,主裁判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鸣哨吹点球。

  此役过后,F组在还剩下一轮比赛的时候,巴萨积8分独占鳌头,出线在望,但它和其他三队的比分并未拉开。目前国米和喀山红宝石队同积6分,垫底的基辅迪纳摩也有5分在手,国米只要在下场取胜同样能出线。

  作为对手第一次重返诺坎普球场的埃托奥发誓要在下场比赛进球帮助国米出线:“我希望在对阵喀山红宝石的时候进球,那将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进球。所有的前锋都希望为巴萨这种能创造很多得分机会的球队效力,但国际米兰也有不错的表现,比如说对AC米兰那场,为那样的国际米兰踢球也是前锋的梦想。”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